我的cp不可能be

是大学牲一枚啊

小金和白石

  小金从某些方面来说,算是现代社会的野蛮人 ,对于善于读空气的日本人来说小金实在算不上有眼色。大部分日本人的礼仪观念极重,但只是有些人是小礼而无大义。比如畸形前后辈关系,有些混蛋就喜欢拿前辈的身份压人,可我是一个独立且自由的少女简单来说就是别来烦我,但我对一些有品行的前辈还是很尊敬的。所以小金在对前辈的态度可能有些受我影响,有些没大没小,出于对网球的热爱还很喜欢挑战强者。

  当我对小金和林珲说我们学校的新一任网球部长多么厉害,多么帅气,前者听进了网球厉害,后者听进了部长帅气。同样是人咋差别怎大?然后小金上窜下跳要我带他挑战白石,我怎么可能同意呢?当场打回去了,但他俩能折磨我十几年自然道行颇深,只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倆小兔崽子能干出先斩后奏的事。

  那是一个晴朗且凉爽的傍晚,和我后来的心情完全不符,我正在和紫园商讨追白石的计划,走廊上有个大嗓门在吆嚯“白石被人挑战了!”顿时一栋楼都躁动起来。

  我和紫园抱着看热闹的心情随大流跑去网球场,事先声明啊,我们可没违反白石定下的规矩 当时是临近社团活动时间但还没到,我和紫园又参加的是闲人社团,一周去两次就行。当我们跑到网球场时观赏白石的最佳位置已经满了,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了挑战者那一边,期间我的左眼皮一直跳,但我看热闹的急切说服的我自己无视这个预感。

  事后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只见挑战者有一头支棱的堪比爱因斯坦的红发,身着一身没品的豹纹背心(这背心我吐槽了好久)就像丛林的小野人一样,我刚在想这货好像小金时。只见“小野人”跳起来向我挥胳膊大喊一声

  “林奈姐姐”

  顿时周围人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,我当

场就想离开这个世界。白石的目光也落在我身上,紫园猛的攥住我的胳膊,如果不是我现在已经够丢脸了,我真想大喊一声,让紫园放手,但我实在丢不起这个人了。只能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伸出手朝他挥挥。我从来没有如此喜欢过白石,尤其当他说了那句“which”时他就在我心中从“圣经”升为“圣人”了。

  比赛的过程我就不说了,因为我看不懂。我相信白石的大多追求者都是奔着他的脸去的,应该只有少部分人会爱屋及乌了解网球吧?反正小金输了,但不是输得很惨,至少比分不是太难看,白石也很惊讶。这都在我的意料之中我听过很多网球教练都夸他夸的天花乱坠,小金这孩子的胜负欲背激起了,拽住白石不撒手,这时我出色的擦屁股能力就有了用武之地。

  就在我想叫回小金时,网球部的主管老师低下头严肃的对小金说:“远山君,我们社团要训练了,无关人员不要在这里逗留。”小金不依,眼看就要撒泼打滚了。白石用哄孩子的口吻安抚小金:“远山君是六年级的学生吧!如果远山君还想和我切磋的话,可以来四天王宝寺读书,加入我们社团,我可以天天陪你打网球的。”我震惊了,白石藏之介看你浓眉大眼,正气凛然的竟然学人贩子拐小孩,我看错你了!我要对你粉转路!我在内心对白石进行道德的谴责时,我的胳膊又传来一阵剧痛,紫园啊,你冷静一点,你掐的是我的胳膊。环顾四周 ,性别为女的生物同紫园的反应差不多。

  真是忍无可忍了,虽然帅哥哄孩子的声音很温柔,表情很宠溺,但我胳膊快废了。我提高声呗呼唤小金:“小金,回家了,今天有你爱吃的章鱼小丸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